關於。尚音

 

 

 

 「尚音精品音響」創立於2014年,坐落於人文氣息濃厚的台南東區崇善路上,“尚音精品~讓您一聽就上癮”為公司的slogan。

公司負責人秉持著對音響的那份興趣與熱枕!在15餘年的規劃設計經驗當中,竭誠為愛好音樂的顧客們提供更專業且客製化的服務品質!講究每個細節,因為我們相信,只要用心聆聽消費者的需求,為客戶量身規劃,絕對可以讓顧客有著物超所值的感受!

 

 

 

我們更提供了最專業、最完善的影音設備/家庭劇院,融入生活美學的客製化環控系統/多房控制系統以及頂級的Hi-End系統,另外我們也打造了另一種居家元素-《精品開關》,這也是讓顧客與設計師們愛不釋手的指標性商品之一,富有設計感的開關款式,使整體影音規劃設計更加分!

 

我們不斷的努力,持續學習更專精的技術,以提供給消費者更永續的服務~展望在未來,我們能與顧客有著一層默契,就像家人朋友一樣,來到台南東區時,不妨走進北歐風格般舒適的店裡喝杯咖啡,享受一下輕鬆的音樂吧!